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茅台酒的简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茅台酒的简介 茅台酒被誉为“国酒”,在很多国际盛典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古有解忧杜康,今有国酒茅台。让我们看看茅台酒的由来吧。

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也是中国的国酒,拥有悠久的历史。2012年7月30日,茅台贴“国酒”商标通过初审,但遭业内异议。截至2012年10月20日,在三个月的商标申请公示期期间,针对“国酒茅台”4个不同图案的注册商标申请,共有了95件次异议,其中93件次“待审”,因此商标网上流程是处于“变更异议”中,预计茅台酒商标最终裁定要到2017年。

即使处于春风得意,纵然遭遇雄关重挫,天下群英也总是戒骄戒躁,自强不息,奋勇争先。早在清代一些文人雅士有感于此,经调查论证综合研究,审慎选定品质绝佳、驰名中外的茅台酒这一传统名产,冠名“绝世风华”,将美酒美名一同奉献给那些造福人民、豪情不拘的风流一代。这便是酒名的历史由来。

茅台酒的简介
茅台酒的简介

茅台酒之所以被誉为“国酒”,是由其悠久的酿造历史、独特的酿造工艺、上乘的内在质量、深厚的酿造文化,以及历史上在中国政治、外交、经济生活中发挥的无可比拟的作用、在中国酒业中的传统特殊地位等综合因素决定的,是三代伟人的厚爱和长期市场风雨考验、培育的结果。WwW.85505.COM亦得到人民群众在实际的生活品味和体验中的赞誉之声,因而当之无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