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鱿鱼怎么做好吃? 鱿鱼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鱿鱼怎么做好吃? 鱿鱼的家常做法 鱿鱼富含蛋白质、氨基酸、钙、磷、铁元素,不仅有利于儿童骨骼成长发育,还能满足人体的造血机能的需要。最重要的一点是,鱿鱼含有大量的牛磺酸,而牛磺酸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对于儿童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有些十分明显的作用,因此,让孩子多食鱿鱼,就相当于从饮食上补充了牛磺酸,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与记忆能力。

黄金鱿鱼圈

食材主料:鱿鱼4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面包糠适量、鸡蛋1个、生粉适量

步骤

1.鱿鱼去皮去软骨,处理干净待用

2.切成均匀的鱿鱼圈,下适量的盐

鱿鱼怎么做好吃? 鱿鱼的家常做法
黄金鱿鱼圈

3.适量的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一个钟头左右

4.分别准备三个容器,依次放入打好的鸡蛋液,生粉或面粉,面包粉

5.将腌渍好的鱿鱼圈均匀地裹上一层薄薄的生粉

6.裹上蛋液

7.再裹上面包糠

8.锅内倒入油,烧至六七成热时

9.下入鱿鱼圈,炸至金黄

10.逐一翻面,颜色金黄即可,不能炸太久

11.取出沥干油

12.蘸着番茄酱,美味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