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小葱拌豆腐 小葱拌豆腐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小葱拌豆腐 一清二白——小葱拌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营养成分。而葱含有大量草酸,当豆腐与葱相拌时,豆腐中的钙与葱里的草酸结合形成白色沉淀物草酸钙,使豆腐中的钙质遭到破坏。草酸钙是使人体难以吸收的物体,如果长期食用小葱拌豆腐将会造成人体钙质缺乏导致抽筋、软骨症等现象。

小葱拌豆腐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小菜。很多人喜欢吃。其特点色泽素雅淡洁,清香飘逸,鲜嫩爽口。豆腐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豆腐蛋白质中含有人体自己所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其人体消化率可达92%-96%,是一种既富于营养又易于消化的食品。

怎么做小葱拌豆腐 小葱拌豆腐怎么做?
小葱拌豆腐

食材主料:卤水豆腐200g、小香葱50g

辅料:香油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

步骤

1.准备好豆腐和小香葱。www.85505.Com

2.小香葱洗净,切成碎末备用。

3.把豆腐切成大片。

4.上蒸锅蒸制5分钟。

5.把稍凉的豆腐用勺子压碎。

6.加入小葱碎、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7.淋入香油。搅拌均匀装盘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