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枸杞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营养价值与功效 黑枸杞可以说是天然的补品,对女性来说是天然的化妆品,可以美白肌肤,抗氧化,延缓衰老,对男性也是很好的补品。对于大多数人的认识当中,枸杞都是红色的,黑枸杞似乎很少见,那么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它有什么营养价值和功效吧!

黑果枸杞,别名:苏枸杞,俗称:黑枸杞。为我国西部特有的沙漠药用植物品种,主产于我国青海东部、新疆北部、甘肃、西藏等地。黑果枸杞是迄今为止发现原花青素含量最高的野生植物,泡饮黑果枸杞,尽享天地精华。连续数日饮用,面色红润、精旺气足。保健价值远远高于普通红枸杞,被誉为“软黄金”。

黑枸杞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黑枸杞

营养价值:

黑果枸杞味甘、性平,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游离氨基酸、有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生物碱、维生素C、B1、B2等各种营养成分。而且含有丰富的黑果色素—天然原花青素(红果枸杞不含),其OPC含量超过蓝莓(黑果枸杞含OPC3690mg/100g;蓝莓含OPC330~3380mg/100g)。WWW.85505.COM

饮用方法:

成年人每天3--6克黑枸杞泡水,自来水冲泡呈蓝色(碱性水)、矿泉水冲泡呈紫色(中性水)直接饮用,【冲泡5-6遍,黑枸杞中的有效营养物质全部浸出,直至水变为白色为止】。

功效:

因黑枸杞果所含成分水溶性很强,不适宜煲汤,煮粥及泡酒,其提取物具有抗血脂、降血糖、抗氧化、免疫调节、延缓衰老的、预防治疗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肿瘤药物的应用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