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蜂蜜水的好处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蜂蜜水的好处有哪些? 蜂蜜是常见的保健品,每天喝一杯蜂蜜水是很多人,尤其是女性的习惯。因为蜂蜜水对女性来说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功效。此外,喝蜂蜜水的好处还不少哦。喝蜂蜜水的好处,你知道多少呢?很多女性喜欢每天喝一杯蜂蜜水,这样不仅有美白养颜、抗衰老的功效,还能助消化、增强抵抗力,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健康保健食品。除了上面提到的外,喝蜂蜜水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

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所以常喝蜂蜜水可以有效地促进消化,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有良好功效。

喝蜂蜜水的好处有哪些?

蜂蜜
 

提高免疫力

蜂蜜中含有的多种酶和矿物质,发生协同作用后,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WwW.85505.CoM实验研究证明,用蜂蜜饲喂小鼠,可以提高小鼠的免疫功能。国外常用蜂蜜治疗感冒,咽喉炎,方法是用一杯水加2匙蜂蜜和1/4匙鲜柠檬汁,每天服用3-4杯。所以,感冒了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试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