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焖羊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红焖的做法  红焖羊肉其实是秋季进补的一款菜式,正宗的红焖羊肉的讲究很多,这里我们是用家常的做法,用料,都是家中常备的,做起来也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像这种进补的食材在夏季还不是很适合食用,就为秋季的到来先收藏着吧!

红焖羊肉

食材主料:羊肉500g、啤酒330ml

辅料:油、盐、洋葱、胡萝卜、干红椒、蒜、料酒、八角、花椒、茴香、香叶、桂皮、酱油、姜适量

步骤 

1.准备食材。 

2.买回来的羊肉洗净用水泡半个小时以泡出部分血水。 
 

红焖羊肉的做法

羊肉

3.将羊肉去掉肥脂,只留瘦的部分(其实不必,但我家那位一丁点肥肉不吃,所以只好全切掉)切成约2厘米米大的方丁,或更大点的丁。WWw.85505.Com 

4.将羊肉入沸水锅中。 

5.焯至至色变白后捞出用温水洗净。 

6.胡萝卜切滚刀块,洋葱一部分随意切大块,一部分切成小块备用。 

7.锅中放适量油,加入蒜片、洋葱丁、姜、干红椒炒香。 

8.加入焯好的羊肉翻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4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