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枸杞食谱二则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以枸杞和乌鸡为原材料给我们的准妈妈介绍两款枸杞菜,枸杞含有丰富的营养,对孕妇来讲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之一,枸杞本身有有很好的补血效果,可以很好地预防孕妇的缺铁性贫血,下面看看具体的做法。

芝麻枸杞乌鸡汤的做法

食谱原料:

乌骨鸡1000克,黑芝麻100克,枸杞子50克,枣(干)20克,姜10克,盐5克。

制作方法:

1.将黑芝麻洗净,放入干锅内炒香。

2.枸杞洗净,用温水浸泡回软。

3.乌鸡宰杀后去毛和内脏,冲洗干净;姜去皮,洗净切片;红枣去核洗净。

4.煲内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将上述原料放入,用中火煮3小时,下入精盐调味即可。

孕妇枸杞食谱二则

芝麻枸杞乌鸡汤

健康提示:

乌鸡营养价值高,富含黑色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等,有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等功效。WwW.85505.CoM该食谱美味营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