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日特饮:西米露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米露可是夏季不少缺少的饮品,香浓顺滑的牛奶l加上西米露再配上香甜的鲜果,冰镇之后,清凉蜜蜜。其实西米露的做法并不复杂,有时间在家做的法也很不错,而且材料都可以买得到(西米分为大西米、小西米,超市或粮油店均有售)。

红豆西米露

原料:西米、水(比例1:3)、煮熟的红豆、牛奶

做法:

1.将水烧开,沸水下西米煮,要不断搅拌,煮10来分钟左右,西米呈一半透明的状态,离火,倒入凉水中。

2.再烧开水(同样是1:3的比例),沸水下锅煮,仍不断搅拌,煮至西米中心仍有一点点小的白芯时即关火,在锅里焖至透明,再倒入凉水中。

3.将西米捞出,倒入牛奶、红豆拌匀,放冰箱冰藏后即可。

夏日特饮:西米露的做法大全

红豆西米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