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睡前喝决明子茶好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睡前喝决明子茶好吗?决明子茶什么时候喝比较好呢?决明子茶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功效,可以选择在晚餐以后睡前喝,是不错的养生方法。

晚间一杯决明茶,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餐饭後饮用,对于治疗便秘很有效果。晚饭后睡觉前喝的时候适当加点枸杞子(枸杞子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之功效)和大枣(大枣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效)这样可以达到明目缓解疲倦乏力之功效。

决明子是一种中草药材,具有清肝火、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能。除药用成分外,决明子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氨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近年来其保健功能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坚持喝,对便秘有很好的效果。用决明子做的茶,是夏天里一种很好的清凉饮料。

睡前喝决明子茶好吗?

睡前喝决明子茶好吗?

喝决明子茶可以清肝明目、防止视力模糊、降血压、降血脂、减少胆固醇等,对于防治冠心病高血压都有不错的疗效;而且决明子富含维生素A及锌,可防治夜盲症以及避免小儿缺锌。WWW.85505.com此外,决明子茶润肠通便的功能也能解决现代人肠胃及便秘的问题,可以治疗大便燥结,帮助顺利排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9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