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有机黑豆的营养在哪?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有机黑豆是指由黑豆种植单位或农户,在种植过程中通过国内有认证资质的有机认证企业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的种植操作和收割,不允许使用化肥、杀虫剂、农药,只使用有机认证公司许可的有机肥、有机杀虫剂、遮虫网、诱杀灯、人工除草等措施生产的黑豆,为有机黑豆,在加工包装过程中,不要任何添加剂,有机黑豆的营养在哪?

有机黑豆的营养

有机黑豆对于动脉硬化患者的功效,有机黑豆其实是一种理想的保健品。有机黑豆中富含的钙是人体补钙的极好来源。钾在人体内起着维持细胞内外渗透压和酸碱平衡的作用,可以排除人体多余的钠,从而有效预防和降低高血压

有机黑豆中的铁可预防人体缺铁性贫血,碘可预防甲状腺肿大。有机黑豆的血糖生成指数很低,只有18,而国人主食的大米饭和小麦馒头却高达88,有机是黑豆的近5倍。因此,有机黑豆很适合糖尿病人、糖耐量异常者和希望控制血糖的人食有。

有机黑豆的营养在哪?

有机黑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