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减肥法 三天狂瘦8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社交生活频繁的的人,靠节食做运动瘦身,既没太多公余时间,又扰乱日常生活节奏,所以成效多欠佳;疏果汁和水断食是最常见的方法,蜂蜜减肥可就是现在最流行的减肥:

吃甜也可以减肥

自古以来,在草药疗效上,蜂蜜是整肠能手。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

吃蜂蜜之所以能减肥,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砂糖的75%。100g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时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虽是“甜品”,但一样可达到减肥效果。此外蜂蜜好友易于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补充维他命B群、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是减肥的佳品。

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

蜂蜜减肥法 三天狂瘦8斤

蜂蜜减肥法 三天狂瘦8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