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枣枸杞豆浆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豆浆不少家庭每天都打,从和妈妈们的聊天中得知大家制用豆浆十分之单调,有的家庭甚至做了好多年仍然喝的是黄豆浆,无可厚非的是黄豆浆对有体有利,但是其实大家可以在花黄豆浆上稍作改变效果将更加好:

红枣枸杞豆浆

1泡豆子。为了豆浆打的更快,黄豆利用的更好或者说味道更加鲜美我们最好在头一天晚上将黄豆浸泡好,但夏天一定要用冷水这样不用让黄豆的成份流失更多,冬天最用温水不然发不开。

2虽然黄豆泡过了但还要好好地清洗,故第二步则是开始则要将清洗好的黄豆好好地清洗几次,然后放入豆浆机内,同时把红枣和枸杞也一同清洗之后放入机子里去。

3材料都准备好之后,然后放水一般的豆浆机都有限水线,大家放水千万不要超过涉水线,不然会溢出来的,然后用干的毛巾将电源插座附近的水都清理一下,小心发生短路的情况。

4按下开关坐着等熟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家的是手动的,那么你就分几次去打,一下子不要打的太多,要是发现红枣还没有完全的变为渣渣你可以多按几个打豆浆的程序。

红枣枸杞豆浆的做法

红枣枸杞豆浆

5好了之后要是手动的则用大锅去烧开,要是电动的等提示打好之后,滤掉渣渣再放糖,我一直不喜欢一打好就放糖,因为我感觉那样浪费了。wwW.85505.coM红枣枸杞不但能保持黄豆的营养,同时也特别的香而且还有补血和明目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