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葡萄籽能吃吗?葡萄籽有什么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葡萄籽是葡萄中最有价值的成分之一,为什么大家吃葡萄的时候要把葡萄籽吐了,不是说最有营养的吗?为什么还要吐出来?难道说葡萄籽不能吃吗?下面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葡萄籽能吃吗?

近年来,在市场上开始流行葡萄籽的相关产品,受到了众多朋友的追捧。事出必有因,如此看来,葡萄籽对改善人体健康的确是有积极成果的,但是,需要大家提醒大家的是,葡萄籽虽然对健康有益,但也不能直接食用。

下面从葡萄籽营养分析看:葡萄籽能吃吗?

葡萄籽含有胆碱:279mg/kg,盐酸:20mg/kg,泛酸:34mg/kg,维生素B1:0.17mg/kg,维生素B2:2.5mg/kg。葡萄籽与其它原料营养比较:

名称葡萄籽玉米高粱小麦谷子

粗蛋白128.891312

粗脂肪7.234.5323.6

葡萄籽能吃吗?葡萄籽有什么作用?

葡萄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