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治疗失眠的枕头 决明子枕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决明子富含大黄酚、大黄素、决明素等成分比如降低胆固醇、降低血压和抗菌,体质比较壮实,精神好,说话声音大,容易上火,便秘的人,那么服用它是十分对症的,淡淡的决明子香有助于睡眠的作用。因此决明子枕头同薰衣草一样具备解决失眠的功效。决明子枕头有什么作用?

为了告别疲劳,女性朋友一般会借助香薰精油安神静气,缓解疲劳,达到快速睡眠的状态,精油里多含薰衣草成分,这种精油,男性也可以用,但是绝大多数会觉得这比较适合女人。那有没有其他的治疗失眠的工具呢,当然有,决明子枕头就可以做到。薰衣草有促进细胞再生的功效,有助于受损皮肤组织的恢复。同样,决明子既能药用又能食用,这是被卫生部所认可的。

使用决明子枕有清热安神、明目助眠的作用,让你在睡觉的时候就能修复受损的颈椎关节,加快颈部血液流量,促进颈部的血液流通。同时,为了符合人体颈椎的前倾弧度,有效预防颈椎病的发生,雪特兰决明子枕头设计为中间低,四周高的元宝型,这种形态的治疗失眠的枕头可利用中部凹陷部来维持颈椎的生理曲度,对头颈部可起到相对制动与固定作用。

治疗失眠的枕头 决明子枕头

决明子枕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