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蚕豆炒韭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蚕豆营养丰富,蚕豆种子富含蛋白质、脂肪酸、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等。它不仅可作粮食,也是重要的副食品,是蔬菜中的佳肴。蚕豆炒韭菜就是一款不错的食谱:

蚕豆炒韭菜

原料:

水发蚕豆2/3碗、韭菜150克

辅料:

生姜末1小匙、糖、盐各1/2小匙、料酒1小匙、葱蒜末各1/2小匙、香油1小匙、水1/2杯

做法:

蚕豆剥去外壳、韭菜洗净沥干后切段备用。2起油锅加油3大匙,放入生姜末爆炒至金黄色。3将蚕豆放入锅中并加水1/2杯炒至熟软。4最后加入韭菜、其余调味料拌炒片刻即成。

蚕豆炒韭菜的做法

蚕豆炒韭菜

Tips:

1.本道菜亦可清蒸,最后将调味料淋上即可,功效相同。

2.偏好食辣者,可加入适量辣椒末调味。

3.可酌量加入枸杞,可增美观。WwW.85505.COM

特色:

帮助消化、消除腹胀。本道菜蛋白质及膳食纤维含量丰富,既营养又可促进消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2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