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蒜油有什么功效?大蒜常见的4大疑问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蒜油是一种广谱抗菌物质,具有活化细胞、促进能量产生、增加抗菌及抗病毒能力、加快新陈代谢、缓解疲劳等多种药理功能。因此,在很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那么大蒜油有什么功效?

在医疗方面,大蒜素可用于治疗感染性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口腔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且具有防衰老、防金属中毒等作用。

大蒜油是什么?

大蒜油是大蒜中的特殊物质,呈现明亮透明琥珀色的液体,它是大蒜中抽取而得最重要的物质,此精油含很重要的活性硫化物,它对一般健康及心脏血管的健康很有帮助。

大蒜油有什么功效?大蒜常见的4大疑问

大蒜油有什么功效?大蒜常见的4大疑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