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木瓜牛奶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看似简单的木瓜牛奶却有很多的做法,现在把这道木瓜牛奶的做法介绍给大家,热爱家常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美食的哟!

木瓜牛奶的第一种做法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cc.(约1大杯),香草冰淇淋(1小盒),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做法:木瓜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00cc.鲜奶,糖、冰淇淋适量,用中速搅拌几分钟即可。由新鲜木瓜.鲜奶制成,绝对新鲜香浓,置放不超过30分钟(冬天)和20分钟(夏天),以保最佳风味。新鲜木瓜冬天时会略带苦味,是正常现象,请安心食用。

木瓜牛奶的做法

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的第二种做法

材料:木瓜半个,蛋黄1个,蜂蜜1大匙,牛奶200ml,柠檬半个。

做法:木瓜切成块,连同牛奶、蛋黄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柠檬汁及蜂蜜,以使果汁更入口。www.85505.Com本品若加上一点威士忌酒,味道更好。可作为正餐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5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