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有哪些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以泡茶饮用为主要方式:将决明子和荷叶等一起用开水冲泡带茶饮,对于肥胖症特别适用,另外还具有润肠防便秘的作用。经常饮用决明子茶有明目的作用,所以经常呆在电脑旁边的朋友可以尝试去喝一些决明子茶。那么决明子有哪些吃法?

杞菊决明子茶

原料:枸杞子10克,菊花3克,决明子20克。

制法:将枸杞子、菊花、决明子同时放入较大的有盖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5分钟后可开始饮用。

用法:当茶,频频饮用,一般可冲泡3至5次。

功效:清肝泻火,养阴明目,降压降脂。用于肝火阳亢型脑卒中后遗症,症见肢体麻木瘫痪,头晕目眩,头重脚轻,面部烘热,烦躁易怒,血压增高,舌质偏红,苔黄,脉弦。

决明子有哪些吃法?

枸杞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