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麦茶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麦茶是中国、日本、韩国等民间广泛流传的一种传统清凉饮料,大麦茶是将大麦炒制后再经过沸煮而得,闻之有一股浓浓的麦香,喝大麦茶不但能开胃,还可以助消化,还有减肥的作用。那么大麦茶具体有什么功效呢?

大麦茶的功效

美白,调理肠胃,帮助消化。

饮用方法:

1、水2升左右,煮沸,放入一包大麦茶,再煮5-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2、不愿意煮可以用开水直接泡,泡15分就可以喝了。煮的比较香。在办公室可以用泡的。

大麦茶功效与作用

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3、夏天不想喝热的,那就把泡好的大麦茶放进冰箱吧,会是很好的解暑饮料。注意,冰的大麦茶不要多喝,因为冰过的大麦茶调理肠胃功能很强,除非便密,不然适量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