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牛肉干会胖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零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为我们生活带来诸多好滋味的同时,还有很多其它作用。但是大部分传统零食都有着高热量,高脂肪,对我们身体有着诸多不利。就拿牛肉干来讲,吃牛肉干会胖吗?

一、吃牛肉干会胖吗

牛肉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又久存不变质。

每100克牛肉干的营养成分:能量307千卡;蛋白质55.6克;脂肪8克;碳水化合物15克;胆固醇120毫克;硫胺素0.06毫克;核黄素0.26毫克;烟酸15.2毫克;

吃牛肉干会胖吗

吃牛肉干会胖吗?

二、吃牛肉干会胖吗

钙43毫克;磷464毫克;钾510毫克;钠412.4毫克;镁107毫克;铁15.6毫克;锌7.26毫克;硒9.8微克;铜0.29毫克;锰0.19毫克。

一般人都可食用,但牛肉干的膳食纤维较粗不易消化,有很高的胆固醇,高蛋白低脂肪,老年人、儿童及消化力弱的人不宜一次性多吃,若要食用可以采用少食多餐的方法;感染性疾病、肝病、肾病的人慎食。wWw.85505.cOm

更多关于吃牛肉干会胖吗问题,访问北京零食团购专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