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鸽子汤做法 好吃又养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关于枸杞鸽子汤的功效,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太了解,因为很少人会用枸杞泡鸽子做汤吃。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又好吃又养生的枸杞鸽子汤:

枸杞鸽子汤的做法:

将白鸽肉剁成肉泥,把白鸽,枸杞,粳米放入沙锅中,加入适量水后用文火烧粥,当粥煮好后加入盐、味精、香油等配料后拌匀。每天一次,每次分两顿食用,五到八天是一个疗程。2五、枸杞鸽子汤功效:

具有托毒排邪、养阴润肤、消痈退肿功效。适合皮肤有感染、脸生痤疮的朋友。

枸杞子为茄科植物.中医常用它来治疗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健忘、目眩、目昏多泪、消渴、遗精等病症。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枸杞子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能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方面的作用,并应用于临床。

枸杞鸽子汤做法 好吃又养生

枸杞鸽子汤

枸杞子服用方便,可入药、嚼服、泡酒。WwW.85505.CoM注意事项外邪实热,脾虚有湿及泄泻者忌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