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搭配酸奶有什么效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红柿搭配酸奶有什么效果。西红柿很平常,酸奶也是。这两种搭配起来作用就不一样了,你想知道会有什么效果吗?跟着小编就能知道了:

西红柿搭配酸奶有效补血

酸奶的蛋白质成分能促进铁的吸收,因此,把西红柿和酸奶搭配在一起榨出的西红柿酸奶汁是提高体内铁元素吸收的良好来源,可有效补血。

保健功效和防治多种疾病的药用价值。

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润肠通便所含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增加胃酸浓度,调整胃肠功能,有助胃肠疾病的康复。所含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消化、润肠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西红柿搭配酸奶有什么效果?

西红柿搭配酸奶有什么效果?

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番茄性凉味甘酸,有清热生津、养阴凉血的功效,对发热烦渴、口干舌燥、牙龈出血、胃热口苦、虚火上升有较好治疗效果。Www.85505.COm

降脂降压,利尿排钠所含维生素C、芦丁、番茄红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及冠心病。另含有大量的钾及碱性矿物质,能促进血中钠盐的排出,有降压、利尿、消肿作用,对高血压、肾脏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降低血压经常发生牙龈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于改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