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土豆贴脸可以美容吗?土豆贴脸有什么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人们都知道黄瓜敷脸有美容效果。土豆贴脸同样也有美容效果。但时间不能太长,如果太长就容易导致皮肤变黑。那么土豆贴脸有哪些好处?

土豆是美容的佳品

如果你的面容显得疲惫,用熟土豆做面膜不仅能消除疲惫感,还能舒展皱纹。熟土豆面膜制法:土豆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冷却后敷在脸上20-25分钟。

土豆泥加柠檬汁也能除去脸上的疲惫感。其做法是:一茶缸土豆泥挤入一只柠檬的汁,调和后敷在面部和颈部,用纱布遮盖30分钟,然后用冷水洗掉。

为了让干性皮肤柔软并富有弹性,可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油,敷脸10-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如果是油性皮肤,可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后混入少量燕麦粉,敷脸15-20分钟,用温水洗掉。

生土豆面膜可除去老皮,将生土豆面膜放入两块餐巾中间贴在脸上。也可以用熟土豆泥,如果土豆泥里加入蛋黄和牛奶,效果更佳。

土豆贴脸可以美容吗?土豆贴脸有什么好处?

土豆

若脸上出现小皱纹,可将土豆和黄瓜切成丝,敷在脸上和颈部20分钟。wwW.85505.coM然后,用加入少许柠檬的水洗。最后,涂抹橄榄油

为了收敛脸部的毛孔,用几只白醋栗果和几只红醋栗果榨汁,加入一匙土豆粉。把糊状物敷在脸上20分钟。

土豆泥、蛋白和牛奶对任何一种皮肤效果都很好,混和后热敷在脸上,并用毛巾盖住保温20分钟。

皮肤松弛者,用土豆和草莓面膜。3只草莓,1匙牛奶再加入1只煮熟的土豆,捣烂混和后睡前敷在脸上30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