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果是生的红薯放到微波炉里去热,很干的,而且凉了后更加硬,不好吃,如果是烤过的已经熟的红薯,放进去热,不仅其丢失的营养量就要少于传统的烹调方式,而且还蛮好吃的,软软糯糯的,那么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把红薯洗干净,在上面多扎几个洞,然后把红薯放微波炉中火烘烤,因为不同的微波炉火力也不一样,所以就不用死规定时间了,烤一会就拿出来看看,用手把它捏捏软,直到烤熟为止

注意:

①、一定要扎几个洞,不然会引起热量无法散发而爆炸

②、时间一般不要太高,几十秒看一下软硬程度并翻动下红薯

③、用微波炉烤出来的红薯不是很好吃,不很正宗!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不过水煮和用微波炉制作出来的红薯,口感是不一样的。

水煮的红薯很软,是烀出来的感觉,

而微波炉,先将红薯洗干净,这样红薯表面会有水分,然后用保鲜袋将红薯装起来,封口,用高中火转5分钟(小一点的转4分钟,大一点转8分钟),然后取出用手按一下,如果没软就再加转2-3分钟,如果软了就去了保鲜袋,再用中火转3分钟左右。Www.85505.COm这样用微波炉烘烤出来的红薯和外面买来的红薯是一个味道,比你煮出来的红薯好吃的多。(前提,你买的红薯要是红心的,如果红薯买的不好,再怎么烘烤都不会觉得好吃的:))用微波炉方便又干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