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另外决明子特有凉爽特性,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基本理疗理论。那现在我们来看看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

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一:初期枕用药物作用比较明显,容易引起腹胀、腹泻和恶心,但可自行消失,不影响继续睡眠。

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二:长期枕用决明子枕头轻则引发月经不规律,重则使子宫内膜不正常。另外它毕竟是一种泻药,长期放在枕头里边对身体不好,会损伤身体的正气。建议各位朋友小心使用。

另外,决明子是一味中草药,临床主要应用目赤肿痛、羞明多泪、青盲内障等症,目前尚未发现对治疗颈椎病有任何帮助。所以在购买决明子枕头的时候,不要以为得觉得它是重要而忽视了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

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有哪些?

决明子枕头的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