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豆瓣鲤鱼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鲤鱼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豆瓣鲤鱼就是不错的选择,豆瓣鲤鱼怎么做?如何做豆瓣鲤鱼才好吃?

材料

鲤鱼1条600克,蒜茸15克,姜粒15克,葱粒10克,豆瓣酱2茶匙,老抽1/3茶匙,白糖1/2茶匙,味精1/4茶匙,料酒1茶匙,辣椒油100克,生粉1茶匙,二汤200克,香油少许。

做法

将鱼剞十字花刀,腌渍,放入160℃的热油中炸至金黄取出。锅中加入姜、蒜、豆瓣酱爆香,下二汤及调料烧沸,入鱼用中小火焖透入味,收汁稠浓,装盘,原汁下辣椒油炒匀,起锅淋在鱼上,撒上葱花即成。

特点

色泽红亮,汁浓味香。

豆瓣鲤鱼怎么做?

豆瓣鲤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