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蓝莓素有“水果皇后”的美称,一般人群都可是食用,蓝莓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健康物质,包括果糖、纤维素、维生素和抗氧化素等,能抗衰老和预防心脏病,是非常好的保健佳品,很多人喜欢吃蓝莓,尤其是新鲜蓝莓,很多人不知道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那么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

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

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养生专家说在吃蓝莓的时候,既不需要削皮,又不需要切,更不需要去核,蓝莓真是一种非常容易入口的好水果,它们不仅对于健康很好,而且口感奇佳,果味更是一种超级的享受。下面即例举鲜、干蓝莓吃法各十种,以供美食者、健康追逐者大家参考蓝莓鲜吃十法:

1、当作早餐麦片粥的食材:在最爱吃的麦片粥里或粥上,加上半杯的蓝莓。如果已经冰冻过,则必须摆上五分鐘以后再吃。

2、豪华英式松饼:在热松饼上,涂上一层软淡的煳式乳酪,顶部再加一层蓝莓即成。

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

新鲜蓝莓怎么吃才好?
 

3、蓝、白、红沙拉:把蓝莓加在拌好的沙拉上,蓝光闪闪。wwW.85505.com使人看了不禁使之食指大动,口水直噎。其做法为:在拌好的绿色青菜底上,加上切好的草莓,和新鲜蓝莓,再撒一点法式沙拉酱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8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