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榴莲班戟的做法 越吃越想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榴莲班戟怎么做好吃?吃过榴莲班戟的朋友都觉的好吃,不过有时候做甜点的水平部一样就会做出不一样的口味。那么要怎么做才会好吃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做法

1.将低筋面粉过筛,加入150克牛奶,混合成面糊。

2.鸡蛋加入35克细砂糖,搅拌至砂糖融化,加入余下的100克牛奶,混合均匀。

3.加入植物油搅拌均匀。

4.将面糊和牛奶鸡蛋液混合。

5.将面糊的混合物过筛。

6.平底锅烧热后,转小火,不用放油,直接盛1勺面糊倒入平底锅中,快速转动使面糊在平底锅中铺匀。

7.小火煎约一到2分钟至表面凝固,不用翻面,直接用铲子铲出来。

榴莲班戟的做法 越吃越想吃

榴莲班戟

8.依次煎好所有的饼皮,装在碟内放凉备用(我用的20CM的不沾锅,大约可以煎10个饼皮)。WWw.85505.cOm

9.取一块榴莲内放案板上。

10.取出榴莲核

11.把榴莲肉切成块。

12.淡奶油打至全发。

13.将煎好的薄饼放在干净的案板上铺好,放上一层打发的淡奶油。

14.放上一块榴莲肉(如果喜欢奶油口味的,可以再加一层打发的淡奶油)。

15.把一边折起来。

16.再把另一边也折起来,完全把馅包在里面。

17.包成方型就可以了。标签平底锅更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