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可以治疗近视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决明子可以治疗近视吗?近年来其保健功能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很多人从书本上或是听他人说决明子可以治疗近视,那实事是否属实?决明子是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瘦身的功能,但是决明并没有治疗近视的功效。

决明子这味药简直有清肝明目感化,所以对付怒火重或有热像的比力适合,对付没有较着热象且大便稀软的绝对不能吃的.中药里有不少能明目的药,如车前子,枸杞,石斛,免丝子,珍珠母,菊花,蝉蜕,石决明,刺蒺藜,秦皮,等等不可胜数,详细用药必要连系西医辨证才行,不能一律自觉使用,这便是用中药和用西药最大的区分。决明子(草决明)最大反作用大概是通便滑肠,一般不会有其余的问题,但气虚便溏者不宜用.此药简直有较好的减肥成果,还可共同生山查加强减肥之力也是很好的。

决明子可以治疗近视吗?

决明子可以治疗近视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