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睡前喝牛奶好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于晚上睡前能喝牛奶这一疑问,很多人都在想,牛奶作为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食品,喝少了难以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喝多了难以消化吸收利用,那么到底什么情况,下面就来探究下:

一.首先看你喝的是什么牛奶

如果是全脂牛奶的话那当然会变胖了,如果是低脂的话其实也会胖,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看你的体制,每个人的体制不一样,也许你喝了之后就会胖。其实在睡觉之前的4~5个小时最好不要吃食物。

睡觉前1~2个小时最好不要喝水,因为会发生水肿。但睡觉之前喝牛奶有助于睡眠。如果你要减肥那么最好不要喝牛奶!除了水以外什么都会导致发胖!因为只有水的卡路里是0,就算水果也是有卡路里的!能少吃尽量少吃!

睡前喝牛奶好吗?

睡前喝牛奶好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