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桑葚子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桑葚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等成分,具有多种功效。那么桑葚有什么作用吗?

桑葚子的功效与作用

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止渴解毒、养颜等功效,适用于阴血不足、肝肾阴亏、腰膝酸软、目暗耳鸣、头晕目眩、盗汗及津伤口渴、消渴、肠燥便秘等症。

1.桑椹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2.桑椹含有乌发素,能使头发变的黑而亮泽;

3.桑椹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

4.桑椹具有免疫促进作用,可以防癌抗癌;

桑葚子的功效与作用

桑葚子的功效与作用

5.桑椹主入肝肾,善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

6.常食桑椹可以明目,缓解眼睛疲劳干涩的症状。wWW.85505.CoM

7.夏天可饮用桑葚汁,不仅可补充体力,还可提高性生活质量。是很多治疗死精症的方剂的重要组成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