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豆椰汁西米露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吃过红豆椰汁西米露吗?那你做过红豆椰汁西米露吗?不用怕,小编这里会为你们讲述红豆椰汁西米露的做法:

1.取一个锅,先把水煮开了,再下西米。网上很多教程都说要把西米用水淘一下,其实不需要,何况西米一泡水很快就会溶化,毕竟人家是粉末制成的呀。

盖上锅盖,煮大约15分钟,然后关火,焖15-20分钟,西米就会变成透明的了。当然,这时你会发现,锅里的西米粘糊糊的,可能会影响口感。所以,要使西米粒粒分明,可以直接加清水过几遍,把粘糊的汤汁过滤掉。

过滤时我用的是不锈钢锅配的带有小孔的蒸东西的隔板,嘿嘿,特好用,西米一个也漏不掉。如果你没有工具的话,最好等西米慢慢沉淀后再小心地把水倒掉。西米洗好后,放在一旁备用。

红豆椰汁西米露怎么做?

红豆椰汁西米露

2.在煮西米的同时,取另一个锅,把红豆放进去煮。红豆煮之前最好先认真泡上几个小时,不然很难煮烂。红豆煮烂后,如果水还很多,建议去掉一些,只留红豆就好啦。

3.把西米也倒进去,煮一会,再倒2瓶椰子汁进去,再煮一会就OK了。www.85505.Com现在的椰子汁好像越来越淡了,跟清水似的。也许用椰子粉会好一些?我没用过,听说的。

煮出来的成品颜色有点粉紫色,因为有些红豆已经煮成沙了。很像芋头的颜色,其实拿芋头煮应该也不错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