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子怎么吃?吃枸杞有什么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子怎么吃?吃枸杞有什么作用?长期食用枸杞,可以保长寿,强身健体。古代长寿之星老人李庆元就是长期喝枸杞水才长寿的,但是,怎么食用枸杞才能保长寿呢?

枸杞子怎么吃?

1枸杞子药食俱佳,除了入药,还有多种吃法。如用枸杞子泡茶喝,煎汤饮服,嚼着吃;枸杞子50克,浸酒一周后饮用,每天早晚各10毫升;枸杞子配以相当的食物而制作的健身祛病菜肴就更多了。

2益寿枸杞汤:银耳,枸杞子,龙眼肉各15克,冰糖15克。制法:银耳泡好,洗净,放入开水中烫一下,枸杞子洗净,龙眼肉切丁。银耳,枸杞子上屉蒸熟;锅置火上,注水烧开,加入冰糖使其溶化,然后加入银耳,枸杞子,龙眼肉煮开片刻即可。此汤有强身滋补,养阴润肺的功效。

枸杞子怎么吃?吃枸杞有什么作用?

枸杞子

3吉庆枸杞:活青鱼升条,里脊肉150克,枸杞子10克,白萝卜50克,葱,姜,盐,味精,胡椒粉各适量..制法:青鱼去鳞除鳃去内脏,放入热油锅中,略煎两面,不可煎黄,捞出,沥油;里脊肉剁泥,塞入鱼肚内,再把鱼入热油锅中煸一下,放人萝卜丝,葱,姜,高汤烧开后改用小火煮3分钟,放人味精,盛人大碗,撒上胡椒粉,枸杞子洗净,入开水中烫一下,沥干撒人碗中即可。wwW.85505.cOM具有补胃健脾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