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玉米须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玉米须有什么好处,作用功效?人们在收摘玉米时,总是顺手把玉米须扯下丢弃。对于懂得养生的人来说,看起来是非常可惜的。玉米须味甘性平,有利尿消肿、降血压、止血、利胆等作用。那么吃玉米须有什么好处呢?

玉米须含大量硝酸钾、维生素K、谷固醇、豆固醇和一种挥发性生物碱。以本品为主药所组成之验方甚多,治病也非常广泛,用玉米须可治疗下列疾病

眩晕:玉米须50克,煎汤代茶,每目1剂,分早、中、晚3次饮用。

牙龈出血:玉米须50克,置保温瓶中,以沸水适量冲泡,盖焖10多分钟,1日内作数次饮完,每日1剂,7天为1个疗程。

咳嗽:玉米须30克、陈皮9克,水煎服,每日1剂,分早、晚两次口服。

吃玉米须有什么好处呢?

吃玉米须有什么好处呢?
 

咯血:玉米须50克、冰糖50克,煎汤。wWW.85505.coM每日1剂,分旱、晚两次口服,5天为1个疗程。

鼻衄、吐血:玉米须、香蕉皮各30克,山栀子9克,水煎服,每曰1剂,分早、晚两次口服,5天为1个疗程。

特发性水肿:即找不到病因的水肿。玉米须50克、大枣5个,以开水冲

泡代茶饮,每日1剂,可连服1个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