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子的长寿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我们在日常最常食用的养生保健食物除了红枣可能就属枸杞了,大家对枸杞肯定都有一定的了解,那你知道枸杞食疗方法吗?让你更长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枸杞的长寿食谱:

枸杞子的长寿食疗方

杞菊草鱼

原料:草鱼1尾(约750克),鲜菊花瓣30克,宁夏枸杞15克,冬笋10克,火腿40克,生姜、葱白各15克,料酒30毫升,猪网油1张,胡椒粉、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生姜切成薄片,葱洗净切长段,草鱼去鳞、鳃、内脏洗净,鱼体两边各划5刀,再用姜片、葱段、料酒、精盐、腌渍30分钟。

2、将网油铺在案板上,鱼摆在网油一端,火腿片、冬笋片、枸杞子、菊花瓣用1半,摆在鱼两边,然后用网油将鱼体包好,放入蒸盘上笼蒸30分钟,揭去网油装鱼入盘,撒上菊花即成。

枸杞子的长寿食谱

枸杞子

功用:补肝肾,明目,促进造血功能,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抗突变,抗肿瘤,保肝,降血糖,减肥等。wwW.85505.COm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男性不育、妊娠恶阻、肥胖症、免疫力低下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7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