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敷脸有什么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一到,黄瓜就不知不觉的被人们所提到。它可以作为食物食用也可以用作美容。很多MM都知道黄瓜敷脸可以美白保湿,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能有美容的作用。这就要详加分析了:

黄瓜具有摄取身体多余热量的作用,还能消除皮肤的发热感,使发热皮肤平稳,同时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去除褐斑,使肌肤更加美丽,特别对容易出汗及脸上常长小疙瘩的人更适宜。把一根新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黄瓜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最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

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黄瓜敷脸有什么作用?

黄瓜敷脸有什么作用?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Www.85505.Com

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黄瓜还有一种特殊的美容功能,用黄瓜汁来清洁和保护皮肤,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颇为有效。最简便易行的方法,是将黄瓜切片抹患处,每日2~3次,此方法适用于防治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发黑、粗糙等,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