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预防喝醉的小妙招

来源: 饮食养生 

  当需要去应酬时,应该尽量少喝,既喝酒就要会解酒,否则不仅醉醺醺有失礼仪,接踵而至的头痛、头晕、反胃、发热……也不会让你好受。“有备而喝”才是上策,下面介绍一些可以快速醒酒解酒或预防醉酒的方法。

预防喝醉的小妙招

  一.酒前预防

  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事前防范,先将具体方法提供如下:

  1、吃RU21安体普复合片,是目前全球防止醉酒、保持头脑清醒的最好的食品,据说是前苏联特务组织“克格勃”间谍们出色完成任务的贴身保镖。

  2、牛奶酸奶(优质蛋白芬类亦可)适量,于酒前半小时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形成保护膜,减少酒精进入血液达到肝脏。

  3、高浓度膳食纤维素片,酒前半小时服用(服用后需要饮足量白开水),作用,纤维素遇水后迅速膨胀,释放出大量阳离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来不进入消化循环直接排出体外,减少酒精对肝脏和身体的伤害。WWW.85505.cOm

  4、吃上几只橘子。

  5、维生素c、b足量于酒前半小时内服用,vb、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大家可以自己做个实验,在一杯啤酒中加入适量vc或vb,与不加vc、 vb的啤酒进行比对,可以发现酒精浓度明显下降。(饮酒前一次口服vc片6—10片,可预防酒精中毒。复合维生素b也比较有效,事前服用10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