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减肥不是靠快的,减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又比较容易坚持的办法,才是最好的减肥办法,不知不觉你会变瘦而且不容易反弹,决明子茶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介绍几种决明子茶的泡制方法和主要功效:

决明子是国家卫生部公布的亦药、亦食用品,《神农本草经》记载,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瘦身的功能。决明子有毒,炒熟成了焦决明就没有问题。一般超市药店里卖的都是焦决明,都不会有什么毒的问题。决明子可以清肝火、明目、润肠通便,热水冲开后有焦香味。但是它性凉,长期单独饮用的话是会有些凉,但是可以和其他的中药一起饮用。

药理作用:决明子茶能显著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的含量,升高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清肝明目、润肠通便。是减肥排毒的一个好帮手!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1、决明子茶

用法:决明子30g,

用法:开水冲泡,

功效:能降压降脂,润肠通便。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