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麻辣牛肉干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麻辣牛肉干颜色红亮油润、灯下剔透润泽、麻辣鲜香诱人、入口酥香成渣、酸甜鲜辣适中、大宴小酌佳品。那么麻辣牛肉干怎么做?

做法一

步骤

(1)、将熟牛肉切成5厘米长、0.8厘米粗的条,放碗内,加精盐、葱段、绍酒拌匀,腌渍15分钟

(2)、炒锅置旺火上,加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下入牛肉条炸酥,捞出沥油。

(3)、炒锅复置火上,加入色拉油(20克)烧至五成热,投入姜片、葱段炒出香味,放牛肉汤、精盐、糖色浇沸,下牛肉条加热至亮油。起锅放辣椒粉、花椒粉、红油辣椒、麻油、味精拌匀,晾凉冷装盘,撒芝麻即成。

麻辣牛肉干怎么做?

麻辣牛肉干怎么做?

特点

色泽褐红,麻辣鲜香,干香滋润化渣。

精选的牛肉,加盐、不同的香料腌制,然后柴火烘干,麻辣、五香、沙嗲、怪味,各种味道把喜欢吃肉的人送上了幸福的天堂。wWW.85505.cOM牛肉干几乎是肉类零食的精华,无论什么口味,吃进去都有肉的韧性和干香,吃起来特别来劲。

牛肉干也有许多种,多数外表干燥,腌制的时候味道进了每一丝肉纤维。湖南产的麻辣牛肉干用很多辣椒花椒,一小块一小块地沾满了湿辣椒紧缩在真空包装里,如同原汁原味的凉菜辣牛肉,也能惹很多女孩子喜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