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抹茶西米露是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米露是一款目前比较流行的饮品,搭配各种饮料和果汁做成的西米露口感软滑、香香糯糯非常好吃,其实在家里做西米露非常简单,一起来看看今天这道抹茶西米露是怎么做的吧!

椰浆180ML、牛奶120ML、小西米60克、抹茶粉1大匙、热开水2大匙、糖80克、水180ML

做法:

1、小西米加水浸泡10分钟。

2、50克糖和180ML的水放在小锅中,煮开成为糖水,晾凉备用。

3、抹茶粉加入2大匙的热开水调匀,牛奶和椰浆倒入大碗中,拌匀。

抹茶西米露是怎么做

抹茶西米露

4、将抹茶粉糊加入牛奶中搅拌均匀,按口味加入适量糖水,放在冰箱中冷藏。

5、泡好的小西米放入烧开的水中,煮10分钟左右,关火盖上锅盖再焖10分钟至西米全部变透明。

6、煮好的西米捞出过冷水,沥干取适量放入小碗中,倒入冰好的抹茶牛奶拌匀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