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荷叶茶功效 减肥不伤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决明子荷叶减肥,怎么减?决明子荷叶减肥一直被很多朋友关注。可所有减肥的朋友最大的疑问,可能聚集在决明子荷叶有没有副作用上,太多的减肥药了,大家用的太多,可受伤的却更多。如何能选到一款轻松减肥,并且不拉肚子,不反弹,不会伤身的减肥药才是朋友们最关心的。那么下面就来说说决明子荷叶减肥作用吧:

有很多朋友用过N多的减肥产品,晒出来的一大堆,副作用的也一大推。那么决明子荷叶真的能减肥不反弹么。今天我们详细的说道下,以下决明子荷叶的主要成分,全部解释绝对正确权威。

决明子(决明子荷叶的主要成分),为一年生半灌木状草本;决明花红色,荚果细长,四棱柱形;

决明子荷叶茶功效 减肥不伤身

决明子茶

小决明植株较小,荚果较短.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决明子味苦、甘、咸,性微寒,入肝、肾、大肠经;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