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成分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柠檬枸杞菊花茶无疑是由柠檬,枸杞,菊花一起泡制而成。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成分在哪?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营养成分有哪些?那么就让小编来帮你们讲讲吧:

因为不同的做法能够做出不同品种的菊花茶,所以我们日常所说的菊花茶都是指用菊花冲泡而成的茶饮。柠檬枸杞菊花茶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菊花茶饮,那么这种菊花茶中含有哪些成分呢?这些成分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哪些好处呢?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就是一下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功效。

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成分有哪些?
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成分

柠檬枸杞菊花茶的营养功效1

.枸杞:"养肝,明目,坚精骨,去疲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现代医学证实,枸杞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性味甘平,无毒,药性能入肝肾二经,有很好的滋肾、润肺、明目、解热作用;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不足引起的视力模糊、记忆力减退具有保健治疗功用,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