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蛋灌饼怎么做才最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灌饼怎么做才最好吃?要做好鸡蛋灌饼不难,要做好吃的鸡蛋灌饼就得下点功夫了,小编现在教你们怎样做的好吃,下面就是具体的材料及制作步骤:

用料

主料小麦面粉200克辅料鸡蛋6个韭菜1小把生菜1颗调料色拉油适量豆瓣酱适量水100克蒜蓉辣酱适量芝麻酱适量鸡蛋灌饼的做法1.面粉200克放在和面盆中,用筷子在面粉里扎个小洞

2.分次倒入80克热水

3.用筷子把热水与2/3的面粉搅拌成雪花状面絮

4.分次往剩下的1/3干面粉里倒入约10~15克的冷水

鸡蛋灌饼怎么做才最好吃?

鸡蛋灌饼的制作

5.用筷子把冷水与1/3的干面粉搅拌成雪花状的面絮

6.用手把所有的面絮揉合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一块湿布放一边饧制20分钟左右。(水的量根据面粉的筋性而定,不同的面粉筋性不同,所用水的量也不一样,所以,加水的时候要分次加入,不要一次把水倒入。WwW.85505.COm)

【面饼坯的制作方法】:

7.饧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