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蒜素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蒜素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吗?大蒜素学名“二烯丙基硫代亚磺酸酯”,大蒜素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是人们在生活中的必需品;大蒜素是从葱科葱属植物大蒜的鳞茎(大蒜头)中提取的一种有机硫化合物,也存在于洋葱和其他葱科植物中,还有更多的作用和功效,下面就深入了解一下大蒜素的作用和功效吧!

大蒜素的功效主要表现在三大方面

(1)防治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脑动脉硬化引起的头晕、头痛以及中风偏瘫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

(2)消炎、杀菌、灭病毒,提高免疫力,能调理肠胃、预防感冒和肺部感染;

(3)抗突变,刺激免疫活性细胞产生干扰素,清除或阻止致癌物质,抑制细胞恶性增殖,预防肿瘤。

大蒜素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吗?

大蒜素的作用与功效

具体来说大蒜素有七大功能

(1)降低胆固醇结晶,降低血脂。WwW.85505.CoM

(2)有效抵抗钙离子沉积,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压。

(3)能软化血管,防止血管粥样硬化,防止血管破裂。

(4)有效改善心肌缺血,防止心绞痛、冠心病的发生。

(5)预防血栓形成,降低心肌梗塞和脑栓塞的发生。

(6)提高肌体体液免疫能力,预防肿瘤细胞的生长和发生。

(7)具有消炎杀菌的功能,可以预防感冒和胃肠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