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呢?枸杞是一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的滋补品,人们常常使用枸杞来泡水喝,可是,都不太了解枸杞泡水喝的真正功效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枸杞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一:抗衰老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等抗氧化物质,有较好的抗氧化传染感动。枸杞子可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加剧自由基过氧化损伤,从而有助于延缓衰老,迟误寿命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二:美容

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懂得。这是因为,枸杞可以进步皮肤汲取氧分的本事,此外,还能起到美白传染感动。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三:抗脂肪肝

宁夏枸杞子的水浸液(20%,8毫升/天灌胃),对由四氯化碳毒害的小鼠,有轻度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传染感动。Www.85505.Com水提取物的抗脂肪肝的传染感动还表现在,防范四氯化碳激发的肝成果紊乱(以胆碱酯酶、转氨酶的活性作方针)。如给大鼠较长期(75天)口服枸杞水提取物或甜菜碱,可低落血及肝中的磷脂水平;受四氯化碳毒害后之大鼠,肝中磷脂、总胆甾醇含量减低,事先或同时给甜菜碱或枸杞水提取物则有所低落;同时对BSP、SGPT、碱性磷酸酶、胆碱酯酶等实行均有改良传染感动。枸杞对脂质代谢或抗脂肪肝的传染感动,垂危是由于其中所含的甜菜碱所激发,后者在体内起甲基供应体的传染感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