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榴莲的核能吃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榴莲的核能吃吗?榴莲作为高营养的水果,可是很多人却因为它的气味而放弃食用。但喜欢的人却总想把它所有的功效都发挥出来。我们在买回榴莲后,万万都要扔掉许多的皮和核,让人不禁有些心疼,于是就有人开始发问:榴莲的核能不能吃呢?怎么样吃才能更可口?

答案是肯定的,可以炒着吃,生吃也可以,那东西对身体不错,核有点板栗的味道。

其实榴莲核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在南方的民间很早榴莲核熬汤的方法。对于榴莲果肉,榴莲的核更温和,在太阳下晒后煮汤有非常好的补肾健胃的功能。榴莲被誉为很奇怪的水果,闻着臭吃着又香,难怪被称为水果之王,价钱相对来说还是挺贵的。可是几乎所有的公共场所都是不允许客人带榴莲的。而且榴莲都不可以航空托运,这样看来榴莲实在是太不一般了。

榴莲的核能吃吗?

榴莲

总的来说还是因为它独特的味道,喜欢吃的人认为它实在太美了,不喜欢吃的人觉得它简直是祸害。WwW.85505.COM榴莲的果皮和果核也是可以分开食用的,它的果核有很好的健脾补肾的作用。但是榴莲是不可以过量食用的,以防食用过多太过热补而流鼻血,主要的食疗方法是用榴莲核、瘦肉、一些桂圆,在锅中用热水煮,既可以很好的温补肾,又可以健脾,是不是一举两得啊?

如果你食用过多的榴莲你可以在吃榴莲的时候喝一些淡盐水或吃点水多的水果就可以了。肥胖、糖尿及高血压患者不要多食榴莲,而且,吃完榴莲后一定不要喝酒,这样很容易引起胃肠的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