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肾虚肾亏年轻人的养肾秘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肾虚肾亏年轻人的患病几率越来越高,主要引起的原因有遗泄无度、房事过频所致。虽然说这是难以控制的,但是过度的话会导致第二天身体乏累,心情需要保持舒畅才可以。

优质睡眠

如何在正常的生活中还能养肾护甚呢?

1:睡眠养肾

睡眠是最好的保养法,不管你身体是否有什么疾病困扰,都应该养成正常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方能养生,有专家指出,许多肾功能患者如果过分熬夜,疲惫所引起的。

2:饮食保肾

多吃补肾的事物,例如核桃、韭菜、虾、腰、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食物,再加上每晚睡前可以按揉脚底的涌泉穴来起到养肾固精的作用。

肾虚肾亏年轻人的养肾秘方
肾虚肾亏年轻人的养肾秘方

3:节制房事

过度的房事会导致身体承受不住负荷,朋友们一定要量力而行,追求高质量好过追求数量。WWw.85505.CoM

4:吞津养肾

口腔里的唾液把它吐出来很快就会感到腰酸背痛,疲劳无比,反过来把唾液吞下去,则能够滋养肾精,保肾养肾。

5:警惕药物

药物的副作用很大,是药三分毒,如果长期服食一种药的话,需要让专家给予正确意见。

6、足部保护好

注意保暖,特别是足部,一般身体会感觉到冷都是从脚开始的,所以尽量别赤脚。

7:有尿不要忍

膀胱的承受能力有限,当有感觉的时候就一定要及时入厕,排除干净,憋尿很容易就损害肾脏。

8:大便要畅通

大便不畅很容易就使人心烦气躁,用力按揉于肾区,可激发肾气,加速排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2/232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