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煮肉片的新做法教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水煮肉片川菜的典型代表,深受大家的喜爱没得说,当然,今天是给大家介绍几款详细的水煮肉片做法教程,肉片一定是最鲜嫩的,汤汁要自己调的才过瘾,,照着做,新手15分钟搞定妥妥的。

水煮肉片

食材:里脊300g、圆生菜200g、鸡蛋清1个、食用油100ml、豆瓣酱50克、料酒10ml、小米椒适量、姜丝适量、葱花适量、胡椒粉适量、花椒粉适量、清水1000ml、玉米淀粉10g

做法:1)里脊肉去筋膜,切成肉片。

2)肉片中放入料酒、食盐、胡椒粉、鸡蛋清、淀粉,腌制15分钟。

3)圆生菜洗净、沥水,手撕成大片,放碗中备用。

4)生姜切丝、大蒜切末、小米椒切碎、香葱切段备用。

5)将50ml食用油,倒入锅内下入豆瓣酱、姜丝、花椒小火煸炒。

水煮肉片的新做法教程

水煮肉片

6)见豆瓣酱煸炒出红油后下入清水或高汤。wWW.85505.Com

7)水开后逐片下入肉片,轻轻推动,防止粘连。下入调料,酱油、鸡精见肉片变色后关火。

8)将汆烫熟肉片倒入准备好的圆生菜碗中。

9)锅内倒入50毫升食用油,加热至8成热。

10)将葱花、小米椒、蒜末、花椒粉放入碗中。

11)将加热至8成热油快速倒在调料上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2/232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