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晚上活动量较少,米饭、面食等碳水化合物在体内变成糖分供身体消耗用,没有被消耗的部分便转化为脂肪。晚上吃番茄,可加快身体的基础代谢,促进身体积极消耗摄入的能量,改善体质,使身体不容易胖起来。此外,番茄含有的褪黑素能够帮助睡眠,促进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又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下面推荐5款简单的西红柿减肥食谱,让大家顺利实行“晚间西红柿减肥法”,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击退压力,绝对是很容易就能坚持下去啦。

一、番茄意面

番茄口味的意面酸酸甜甜,开胃好吃,且热量低,不易发胖。其中蒜和黑胡椒粉的味道是关键,平衡酸味的同时,也中和了番茄的寒性。

【材料】(4人份)

高番茄红素番茄3-4个、大蒜1片、橄榄油50-60ml、盐1小勺、黑胡椒粉少许、干欧芹菜粉适量、意大利面300g。

晚餐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
晚餐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

【做法】

1、将番茄用热水烫后去皮,切成大小适中的几篇,放入碗中备用。wWW.85505.coM

2、在番茄里加入盐、黑胡椒粉、大蒜切成的蒜茸,然后搅拌均匀。

3、在碗里均与加入适量橄榄油之后,放入冰箱冷却一下。

4、在充足的热水里加入意面,保持沸腾状态。偶尔搅拌一下,防止粘成一团。然后用漏勺捞出意面,放入冷水中收一下。

5、将充分除去水分的意大利面和3制作的调味汁拌在一起,盛入盘中。最后撒上欧芹粉边大功告成。

除了意面外,还可以加入肉和鱼,也能成为非常美味的调味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2/232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