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春节热饮品——银耳雪梨糖水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节期间,少不了大吃大喝,很容易引起热症上火咳嗽,在冬天非常适合喝一些热的饮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喝的饮品,银耳雪梨糖水的做法,不妨大家试着做一回。

材料:

银耳(1两)、雪梨(1个)、红枣(15粒)、冰糖(8汤匙)。

做法:

1)银耳用清水浸泡1小时,等它泡发开后,剪去蒂部,以滚水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再撕成小块。

2)红枣洗净,剪成两半去掉核;雪梨洗净削皮,切成块状。

3)煮沸清水,放雪梨、红枣、银耳,用中小火煮40分钟,至雪耳软烂。

4)最后放冰糖煮几分钟即可。

春节热饮品——银耳雪梨糖水的做法

银耳雪梨糖水的做法

温馨提示:常喝银耳雪梨糖水有,滋补暖身、润肺止咳、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吸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2/232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